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国泰君安黄燕铭:下一阶段选股看好科技和消费;暴风集团公告称,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8 20:56

    1丨暴风集团: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

    暴风集团发布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首席财务官和审计机构,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近期公司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公司的办公场地租金支付到2020年2月底,届时如果无法及时缴纳租金,将面临无办公场地的风险。公司员工持续大量流失,目前仅剩10余人,同时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2丨南宁百货:目前公司不存在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

    南宁百货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目前公司不存在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南宁富天目前并未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可能对上市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3丨中金所: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限价指令的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20手

    中金所发布关于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自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起上市交易。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限价指令的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20手;保证金调整系数为10%,最低保障系数为0.5;手续费标准为每手15元,行权(履约)手续费标准为每手2元,交易所暂不收取沪深300股指期权合约的申报费。

    4丨美联新材:制定高送转方案不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美联新材回复深交所称,公司公布的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符合公司确定的利润分配政策、利润分配计划、股东长期回报规划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与公司的成长性相匹配,不存在炒作股价的情形。

    5丨四连板绿庭投资提示风险: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严重脱离公司基本面

    四连板绿庭投资提示风险称,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已明显偏离上证A股指数走势,严重脱离公司基本面。公司主业不突出,目前开展的证券投资业务规模较小,受二级市场波动影响较大,面临较大的市场风险,同时考虑到公司证券投资业务领域的专业能力有限,公司将严格控制证券投资规模,未来该项业务发展不具有可持续性。

    6丨国泰君安黄燕铭谈下一阶段选股的重点:一在科技股、二看好消费

    据上证报消息,对于下一阶段选股的重点方向在哪里?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表示,重点一在科技股,科技股里重点看电子和通信,不带计算机和传媒。第二看好消费,但消费绝对不是现在大家持股集中的一些大白马,要去消费里面找新东西。

    7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破30亿

    据专资办数据,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上映第80天,中国内地累计票房突破30亿元,位居2019年度票房榜第四名,成为中国影史上第9部票房破30亿的电影。

    更多阅读:

    私募借钱给投资者加杠杆增持股份惹官司,年化12%毕竟是不是“刚兑”成焦点!

    沪指3000点这次真的不一样?机构:节前“红包”行情可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动辄卖掉几万双!“老人鞋”横扫银发时尚圈,投资机构闻风而至

    下一篇

    恒丰银行定增1000亿股,中央汇金认购6成,地方AMC也加入,市场化改革迎大突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