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汕税务:减税降费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5 23:12

      “今年国家出台了很多减税政策,企业负担减轻了,我们的信心大大增强了。”成立于2006年的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嘉辉首饰厂负责人朱加辉说到。“深汕税务局的同志上门辅导,把红利账单交到我们手中,让我们小微企业感受到贴心又温暖。”鲘门嘉辉首饰厂财务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为了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发扬实干精神,主动作为。一方面,深入重点行业、企业,通过“一对一”“面对面”上门服务,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等方式,帮纳税人掌握政策关键和要领,以便充分享受减税红利;另一方面,设立减税降费服务专窗专岗,做好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措施,及时收集纳税人反映的减税降费热点、焦点,及时回应纳税人办税诉求,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实现了辖区内小微企业优惠覆盖面100%。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剑雄表示,为推动深圳第“10+1”区更好地发展,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减轻了负担,激发发展动力。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税收政策宣传辅导,提高纳税服务质量,集中主要力量,坚决落实政策,保质保量完成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让纳税人有获得感,让企业有奔头。记者:胡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利好大致消化 不宜追高

    下一篇

    新能源二手车尴尬 特斯拉降30万再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