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宜宾煤矿事故拟用千米钻机施救 进一步确定人员被困区域

    2019-12-15 09:21

    据宜宾发布微博通报称,12月14日15时26分,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在N24采区边界运输石门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当班入井347人,已安全出井329人。截止12月15日8时,确认4人遇难,14人失联,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按照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的要求和救援专家的意见,采取7项措施开展应急救援工作:一是全力搜救,进一步确定了人员被困区域;二是对已掌握的突水点,采取封堵、引导疏排、截流措施,防止被困区域水位上涨;三是先后调运16台不同型号的潜水泵,集中力量尽一切可能对被困区域进行抽水排水;四是利用管道向人员被困区域输送压缩空气,努力保障被困区域氧气充足;五是井下准备使用千米钻机向人员被困区域打钻施救;六是分4个救援梯队,轮流进行巷道清淤、尽快打通救援通道;七是全力做好事故遇难人员家属和失联人员家属的安抚救助工作,确保矿区社会稳定。

    上一篇

    沉寂近两年,直播答题又回来了,《头号英雄》昨日上线,央视专场奖金100万

    下一篇

    美指“伊朗代理人”在伊拉克发动袭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