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朝鲜13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警方破获“圣城家园”特大网站侵权盗版案:会员200万人次;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达到8500万立方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4 15:5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朝鲜13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

    据海外网,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14日表示,朝鲜于13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据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的声明报道说,12月13日22时41分至48分,朝鲜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朝鲜国防科学家在当地受到了党中央的热烈祝贺。报道没有提及试验具体内容。声明还说,朝鲜近期接连取得的国防科研成果将适用于进一步夯实朝鲜可靠的战略核战争遏制力。

    2丨警方破获“圣城家园”特大网站侵权盗版案:会员200万人次

    据山西晚报,藏匿于互联网14年之久、网站注册会员达200万人次、点击量达13亿次……12月1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圣城家园”特大网站侵权盗版案已被山西警方彻底摧毁,目前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进行起诉。今年2月11日,国家版权局向山西警方转来一条案件线索,“圣城家园”网站涉嫌网上侵权盗版。接到案件线索后,长治公安局网安部门立即展开立案侦查,经过连续多日奋战,山西警方成功破获“圣城家园”特大网站侵权盗版案。经查,“圣城家园”网站在未经备案的情况下,大量提供未经授权的电影、唱片、游戏、软件等资源链接,供会员公开下载,并通过会员收费与推广广告的形式牟利,网站注册会员达200万人次,点击量达13亿次。

    3丨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达到8500万立方米

    据新华社,记者日前从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获悉,作为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的塔里木油田日产天然气达到8500万立方米,为下游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约4亿居民、3000余家企业用气提供了保障。

    4丨香港警方拘捕三名自制炸弹疑犯

    据央视新闻,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根据消息,14日早上,在屯门龙门路环保园进行埋伏,发现三名男子在现场试验遥控炸弹爆破装置。随后,警方拘捕三名男子。三名疑犯中,其中一人是中学实验室助理,另外两人无业。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他们自制炸弹的目的,以及是否曾参与反修例游行活动。

    更多阅读:

    港式茶餐厅“失宠”,曾经一座难求的翠华上市以来首次亏损

    销量暴跌,曾被抢断货的iPhone11不香了?分析给出三个原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全国巡演正式启幕 华美乐章伴您辞旧迎新

    下一篇

    56岁建行“老兵” 原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出任中行行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