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5+5+1”产业投资子基金签约 金融赋能实体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2 10:00

    每经记者 黄名扬    每经编辑 何剑岭    

    产业是城市经济的“骨架”,“高质量”则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关键词。

    如何将有限的资产配置在能推动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的先进生产力上,推动金融赋能实体产业发展,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一。

    12月12日,由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

    峰会现场,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旗下的成都交子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与上海国际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人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创新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共计11家基金管理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

    这次“握手”,意味着各机构将共同在成都“5+5+1”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合作发起设立11支产业子基金。据了解,11支产业子基金的总目标募资规模约为8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无印良品商标案终审宣判:日方败诉;年薪200万!华中科技大学90后博士被华为“抢走”;中国使馆督促菲警方侦破中国女子被绑架案

    下一篇

    谢瑞武:鼓励上市企业做大做强,用好上市公司并购功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