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茅台集团公司原党委委员杜光义被开除党籍

    2019-12-11 19:41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杜光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杜光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经贵州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省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杜光义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上一篇

    獐子岛:向参股公司提供一年期不超2800万元借款 目前尚未收回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贵州茅台集团原党委委员杜光义被开除党籍;长沙发改委新规:商品住房平均利润率为6%~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