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荣地产前11月销售1165亿 大概率完成全年目标

    2019-12-11 14:57

    12月10日,正荣地产公告披露了其截至2019年11月30日止未经审核的经营数据。截至11月末,正荣地产集团连同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的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65.33亿元,年初制定的1300亿元全年销售目标将大概率能够实现。其中,11月单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35.01亿元,再创单月合约销售新高。

    正荣地产在去年成功上市、进军资本市场之后,只用短短一年时间,便完成了销售额从百亿向千亿规模的跨越。2019年,正荣通过“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正荣地产以“1+6+X”来将全国划分为六大区域,围绕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海西、珠三角等六大经济区域布局,聚焦强二线城市。中报业绩显示,截至6月30日,正荣地产有土地储备建筑面积2634万平方米,其中70%以上的土地储备位于一二线城市,可售货值充裕,低成本的优质土地储备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可持续奠定基础。

    一直以来,正荣地产的土地储备数量保持充裕、全国分布均匀、抗风险能力较强,从拿地策略来看,正荣地产始终聚焦具有较强潜力的强二线城市。正荣地产拿地一贯精准高效,今年11月正荣地产在厦门楼市回暖之际,拿下集美地块;在佛山放开限购前夕,又精准拿地佛山。精准拿地保证了正荣地产的高盈利能力,同时有力的支撑正荣地产未来的高质量增长。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香港证监会明年首季推港股通实名制;年收入36万以下均是贫穷户?国家统计局回应:从未提过此标准

    下一篇

    王力宏代言娃哈哈20年“价格便宜”,如今却被解约,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