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与托福接轨 八级对应托福101分

    2019-12-11 11:15

    据新京报,12月11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联合发布托福考试成绩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结果。这是继雅思之后,中国英语语言能力标准与国际考试的进一步接轨。从发布的对接结果来看,托福总成绩37分,对接量表四级;57分对接量表五级;74分对接量表六级;87分对接量表七级;101分对接量表八级。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是首个面向中国学习者和使用者的英语能力测评标准,已于2018年2月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正式发布。

    上一篇

    1.5万亿石油巨头爆雷,减记资产770亿!堪称能源业近年最大黑天鹅,油气产业链尚能安否?

    下一篇

    阴霾未散,“排放门”事件再发酵!大众被加拿大政府机构指控排放违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