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周鸿祎:要包容罗永浩和王思聪的失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6 12:03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周鸿祎 图片来源:钛媒体供图

    今日(12月6日)上午,钛媒体和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联合主办的2019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在北京市大兴区开幕,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当前的创新时代与创新的挑战时表示,要包容罗永浩和王思聪的失败。“罗永浩创业失败,大家口诛笔伐;王思聪投资熊猫失败,大家消费他。我们更应该容忍失败、宽容失败,甚至鼓励失败。”周鸿祎称。

    周鸿祎称,创新成功有很多的偶然性,与其害怕失败,不如把失败经验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创新有很多挑战,最大的挑战可能是创业者害怕失败的文化。99%的创新是失败的,正因为99%的失败才有1%成功的伟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2点 |联通发布全球首个全5G工业互联网端到端应用;数据:中国近半苹果用户换机时转投安卓;美科技领域CEO离职人数创历史新高,同比猛增46%

    下一篇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乔治·吉尔德:信息时代经济改变速度和思想改变速度一样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