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浙江海宁一印染厂污水罐体坍塌,已致4死16伤;美股跌幅扩大,道指跌超400点;新款iPhone要来了,消息称售价或不到3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3 22:57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浙江海宁一印染厂污水罐体坍塌,已致4死16伤

    据海宁发布微博消息,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污水罐体坍塌险情。截至21时30分许,救援队在中心现场附近发现20名受伤人员,其中死亡4人,另有16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目前,现场抢险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2丨美股跌幅继续扩大 道指跌超400点

    本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均集体低开1%,道指低开约300点。个股方面,五大科技股FAANG走低,苹果跌2.6%,Facebook跌1%,奈飞跌2%,亚马逊跌1%,谷歌跌0.74%。美股黄金股走高,Harmony Gold Mining Company涨8.45%,Sibanye Gold涨6.81%,金田涨5.11%,巴里克黄金涨2.43%。

    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跌3%,8亿拍得LOL总决赛独家直播权。蔚来汽车跌4%,此前投行派杰予其中性评级。趣头条跌近6%,此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截至发稿,美股持续下行,道指跌超400点;黄金、白银板块走高。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24%。

    3丨售价不到3000的iPhone要来了!苹果开始备货,明年初有望发售

    据中证报报道,最新消息称,苹果从北京时间12月3日开始通过供应链对iPhone SE2进行备货。据悉,这款物美价廉的苹果手机起售价仅399美元。此外摩根大通预计,明年苹果将发布四款新iPhone机型。

    4丨美国启用首个全国性5G网络 但用户暂时还用不了

    中新经纬援引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移动电信公司(T-Mobile)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启用美国首个全国性5G网络,覆盖5000个社区共2亿人。

    该公司称,OnePlus 7T Pro 5G McLaren和三星Galaxy Note 10+ 5G两款新手机已开放预定,预计明年还将推出超过15款新的5G智能手机。据时间视频援引The Verge报道,用户暂时还用不了5G,因为支持该服务的两款手机周五才开卖。

    5丨青桔单车起步价涨至1.5元 共享单车“免费骑”“1元骑”时代或已一去不复返

    据中新经纬报道,滴滴青桔单车“悄悄”调整了计费规则,起步价由此前的1元调整为1.5元。此外,还有调度管理费、车辆管理费等费用。

    事实上,今年以来,小蓝、哈啰、摩拜等共享单车平台都先后上调服务价格。因此,也有分析称,都涨价之后,青桔跟着涨价是必然的。

    6丨*ST鹏起:公司股票或被终止上市

    12月2日晚间,*ST鹏起公告,公司A、B 股股票已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同时低于股票面值,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更多阅读:

    近期多家公司撤回再融资申请 投行人士:欲定增的公司增多但也在等新规落地,有公司尚存顾虑!

    注意了!股票质押回购风险再度来袭,被动减持公告纷至沓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O申请11年后 中新集团终搭上开发区东风上市,仍需处置地产业务

    下一篇

    每经热评|不让票子变“毛” 这是央行最珍贵的承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