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2 23:44

    我国将制裁支持反中乱港的美非政府组织

    据新华社报道,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国政府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审批美军舰机赴港休整的申请,同时对“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等在香港修例风波中表现恶劣的非政府组织实施制裁。大量事实和证据表明,有关非政府组织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反中乱港分子,极力教唆他们从事极端暴力犯罪行为,煽动“港独”分裂活动,对当前香港乱局负有重大责任。这些组织理应受到制裁,必须付出应有代价。

    万亿煤电资源整合启动,五大央企牵头

    据上海证券报消息,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试点已在近期启动,由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和国家能源集团5家央企牵头,对首批5个试点区域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宁夏进行煤电资源整合。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垃圾短信再迎严监管 小米科技、迪信通等18家公司被约谈

    下一篇

    每经24点 | 沈阳居民楼发生大火,暂无人员伤亡;道指盘中跌逾200点 美科技股全线走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