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滴筹全面暂停线下服务:绩效管理不再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

    2019-12-02 19:45

    澎湃新闻2日消息,2019年11月30日,有视频媒体以《卧底水滴筹:医院扫楼,筹款每单提成》为题报道称,互联网筹款平台“水滴筹”线下地推人员存在募捐金额填写随意、审核不严等问题。水滴筹回应新闻称,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展开相应调查,并且全面暂停线下服务。同时将进一步强化监督机制,积极参与并推动正在倡导的行业自律机制。就大家关心的绩效问题,水滴筹决定予以调整:舍弃原有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的绩效管理方式,调整为以项目最终过审的合格通过率为依据,考核围绕筹款全过程,侧重项目真实合规和服务质量维度。

    上一篇

    世纪金花控股权易主   “曲江系”揽下港股资本平台

    下一篇

    每经20点丨李克强:扎实做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扩面工作;水滴筹全面暂停线下服务:绩效管理不再以服务患者人数为主;特朗普:将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出口输美的钢铁关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