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休市;日本10月零售同比创4年半最大降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8 18:29

    11月28日欧洲股市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0.53%、法国CAC40指数跌0.27%、德国DAX指数跌0.3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1月28日欧洲股市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18时,英国富时100跌0.53%、法国CAC40指数跌0.27%、德国DAX指数跌0.31%。

    11月28日(周四)是感恩节,美国包括美股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都休市1天。29日(周五)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于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较常规收盘将提前3小时。此外,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当日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9日02:00结束,次日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30日02:45结束;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当日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29日02:30结束,次日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30日03:00结束。

    当地时间26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申请文件。在该文件中,纽交所希望SEC允许企业可以通过直接上市在纽交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纽交所计划对《上市公司手册》的第一章进行修改,该章节概述了纽交所对完成IPO或直接上市的公司的初始上市要求。如果这一修正案得到SEC通过,意味着在公开注册发行文件生效后,此前没有注册普通股证券的企业就能在纽交所直接上市交易其普通股,而不再需要像传统上市那样必须满足公司市值规模、批量股票持有者数量等条件。

    Uber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过去一周继续抛售Uber的股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自上周五以来,这位Uber联合创始人已售出840万股Uber的股票,套现2.5亿美元。

    摩根大通对2020年亚洲股市前景持乐观态度,并认为韩国和印度股市明年的表现将尤为强劲。摩根大通日本以外亚洲股票分析主管詹姆斯·苏利文(James Sullivan)表示,预计2020年MSCI亚洲(除日本)指数较目前水平将上涨约8%。该指数跟踪亚洲市场的大盘和中盘股,包括中国、韩国和印度等市场。

    据彭博社报道,SEC决定对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的合格投资者标准进行多年以来最彻底的改革,但尚不清楚这些改革将在多大程度上扩大潜在客户的范围。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未来几周,SEC可能会公布一项更新合格投资者标准的计划,这为投资风险和潜在收益更高的私人基金制定标准打下基础。这一对标准的修改可能会让从事某些金融工作的个人自动符合投资资格,但在某些情况下,投资可能变得更加困难,因为SEC正在考虑根据收入和净值对资质进行调整。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零售销售同比大跌7.1%,创四年半以来最大降幅,因消费者在10月1日提高销售税之前抢购商品,透支了支付能力。日本政府自10月1日起将销售税从8%提高至10%,以帮助解决沉重的公共债务负担。在这一措施生效之前的一个月,日本零售销售一度大增9.1%,创五年半最大增幅。根据上一次于2014年提高销售税时的经验,经济学家已经预料到了未来几个月需求将大幅回落。一些分析师警告称,上调销售税可能会使日本经济在出口和产出下滑之际失去增长动力。

    重点关注事件: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巴克莱将Dick's Sporting Goods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56美元;

    Evercore ISI将Dick's Sporting Goods评级从“一致”上调为“跑赢大盘”;

    Raymond James将安德玛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强烈买入”,目标价30美元;

    杰弗瑞将东芝评级从“跑赢大盘”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摩根大通将美元树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125美元下调为96美元;

    花旗集团将夏普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

    古根海姆将蒂芙尼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Maxim Group将慧与科技重申“持有”评级,目标价从15美元上调为18美元;

    The Benchmark Company 重申陌陌“买入”,目标价从47美元上调为52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产业互联网大咖汉口北论道 卓尔智联助推线上线下场景融合、数字化增长

    下一篇

    泰禾集团斩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金牌竞争力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