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以非潮流形式跟进最新话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7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在技术推动下,新媒体的的传播形式逐渐多元化,对于企业传播者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和课题。”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信息时代背景下,当下的信息传输通道正变得多种多样。传统的报纸、电视台、电台等媒体与互联网、手机、手持智能终端等新兴媒体传播通道结合起来,衍生出不同种类的信息产品,通过不同的平台传播给受众。

    对车企而言,需要通过不同平台向更多年轻用户传递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品牌文化。在此传播过程中,如何以内容驱动平台、如何做到精准传播以及如何与用户即时交互成为车企传播痛点。

    捷豹路虎在新媒体传播中尝试短视频、系列IP栏目等多平台矩阵,让更多年轻用户接触到捷豹路虎品牌,对于提升品牌形象的活力具有一定的帮助。

    基于此,捷豹路虎中国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杰出新媒体传播企业”奖项。

    陈征表示:“在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着非常多的挑战,如今获得这样的殊荣对捷豹路虎是一份鼓励。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非潮流的形式跟进最新话题,让消费者展现最有感知力、最有温度、最鲜活的品牌形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汽本田重磅出击2019广州车展 VE-1开启“电动化哲学”新时代

    下一篇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王春风:连续6年纯电动销量第一北汽自主业务再启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