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锐力量创新前行 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23:55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0月25日,全新奥迪Q8在鄂尔多斯库布齐沙漠上市,以沙漠为舞台,奥迪Q8带领嘉宾探索8维空间,逐层递进展示“见地之上,驭天地”的磅礴气势。自2018年奥迪品牌峰会全球首次亮相后,全新奥迪Q8便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热切关注。在历经南美智利的全球首次试驾活动、宁夏中卫的国内首次深度试驾活动后,全新奥迪Q8成功上市,成为本年度汽车行业的焦点事件之一。

    作为奥迪品牌旗舰SUV车型,全新奥迪Q8将与奥迪A8、R8一起,完成奥迪最高产品序列布局,组成奥迪“传奇8”旗舰矩阵,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11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全新奥迪Q8上市盛典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车型营销奖”。

    近两年来,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积极采取调整措施,使其在华销量降幅日益收窄,随着新产品不断推出以及林肯品牌车型实现国产,福特汽车有望在中国市场扭转局面。数据显示,今年10月,长安福特实现销量1.84万辆,同比下滑31.81%,降幅有所收窄。

    尽管面临诸多困难,福特汽车公司仍然坚定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由福特汽车发起的战略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更美好的世界”,迄今为止累计资助了432个优秀环保团体和个人,授予奖金261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有近16000名福特员工及家属贡献了近69000小时的志愿服务,并直接为公益机构捐赠及筹款超过158万元人民币。基于福特汽车对中国的社会贡献,11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福特中国被评为“猎车·2019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大搜车自创立以来,通过数字化、协作化、智能化三个步骤搭建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高效协作网络,推动整个产业的数字文明进程。大搜车已经使其全国60%的汽车经销商数字化,搭建起比较完整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协同生态,携手产业各方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买车、卖车、用车服务。

    从今年天猫公布的“双十一”汽车旗舰店销售榜单看,大搜车旗下弹个车新零售业务已经连续三年位居汽车新零售第一名。早在2018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弹个车新零售成交量约为1.35万辆,成为天猫汽车“双十一”销售冠军。为了更好地打通线上线下交易,弹个车已经在全国落地了超过5500家社区店,覆盖2079个区县,将渠道下沉至三至五线城市。

    基于弹个车新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大搜车整体业务布局,11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大搜车被评为“猎车·2019年度最佳汽车新零售品牌”。

    上汽大众成立35年来,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质量保证、营销服务等方面积累了深厚实力,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热销产品,赢得超过210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上汽大众也带动了上下游汽车产业链的共赢发展,堪称中德企业合作典范。

    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10月,上汽大众综合销量为17.9万辆,位列狭义乘用车综合销量榜第二名;1-10月,上汽大众累计销售155.05万辆,摘得狭义乘用车综合销量榜亚军。

    同时,上汽大众加速推进新产品落地。11月8日,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在上海安亭宣布落成,这是大众汽车全球首个专为生产MEB平台车型全新建造的纯电动汽车工厂,在开发、生产、营销方面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凭借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信赖度,11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上汽大众被评为“猎车·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汽车企业”。

    秉承以客户第一为准则,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相继推出多款精品车型,并在2019年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品牌魅力指数三项调研中荣获主流汽车市场第一名的成绩,赢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用实力展现出品牌的独特魅力。

    作为韩系车企的代表,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表现开始回暖。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2.46万台,环比增长34%。其中,今年5月上市的全新一代K3环比增幅达61.1%,新一代智跑也实现了36%的环比增长。全新一代傲跑已于2019广州车展上市,有望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表现。

    基于东风悦达起亚树立的品牌口碑,11月21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中,东风悦达起亚被评为“猎车·2019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猎车·2019年度最佳健康豪华中型车:沃尔沃全新S60

    下一篇

    猎车·2019年度旗舰MPV:上汽MAXUS G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