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团贷网案嫌疑人移送检方起诉,查封扣押飞机2架;美股涨幅扩大,蒂芙尼涨近6%;上周北京新建住宅成交548套,8楼盘成交单价超1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5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股涨幅扩大道指涨近百点 蒂芙尼涨近6%

    周一美股小幅高开,后涨幅扩大,截至22:55,道指上涨近百点,涨幅0.36%,纳指上涨0.80%,标普500指数涨0.47%。个股方面,蒂芙尼涨近6%,特斯拉涨近2%,拼多多涨6.59%,瑞幸咖啡涨6.33%。

    2丨上周北京新建住宅成交548套 8楼盘成交单价超10万

    据新京报,上周,北京新房市场成交回落。根据北京中原的统计数据,上周(11月18日-11月24日)北京新建住宅市场(不包括回迁房,剔除共有产权房,含普通住宅+豪宅+别墅)成交42.47亿元,环比下降约15%;成交548套,环比减少225套;成交均价约54805元/平方米,环比继续上扬。8楼盘成交单价超10万元,总价500万以下楼盘成交量占比超五成。

    3丨东旭蓝天:公司股票明起复牌

    东旭蓝天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东旭集团的通知,东旭光电投资和石家庄国资委进行了友好协商,已就战略入股事项形成初步共识,暂未达成书面协议,交易双方将继续沟通。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6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4丨新一批游戏版号下发 行业景气度或将持续

    据上证资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信息显示,新一批进口游戏版号名单更新,18款游戏获批,审批时间为11月25日。其中包含16款移动游戏以及2款客户端游戏。华泰证券许娟认为,经历了2018年版号暂停发放带来的市场低迷,目前国内游戏市场正逐渐走出过渡期。公司方面,完美世界的旗舰手游产品流水稳定,在研储备丰厚;三七互娱的国内手游市占率在2018年进一步提升至6.48%,产品线覆盖面广泛。

    5丨团贷网案嫌疑人移送检方起诉

    据东莞市公安局11月25日通报,“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侦查终结,相关嫌疑单位、人员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6丨光弘科技:公司为华为Mate Pad代工厂

    25日晚间,光弘科技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问答时确认,公司为华为Mate Pad代工厂。

    更多阅读:

    建10亿亩高标准农田!今年已安排资金859亿元,建成后亩均粮食产量提高100公斤

    今年最惨老板是他?刘德华曾买过他家大理石!现在高管职位没了,80亿港元股权也没了,最气的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让旅游业告别一锤子买卖

    下一篇

    东吴鼎元双债深度“踩雷”信威债 年内第四次净值异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