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华为回应美国FCC将其列为“国家安全威胁”:没证据,涉嫌违法;库克: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苹果手机,但美国要求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3 10: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华为回应美国FCC将其列为“国家安全威胁”:没证据,涉嫌违法

    据央视新闻消息,11月22日,针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华为列为“国家安全威胁”,华为发表回应称,华为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投票通过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设备的决定表示反对。FCC的此项决定基于片面的信息及对中国法律的错误解读,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重新考虑此项决定,也愿意与美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进行开放沟通。

    2丨库克: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苹果手机,但美国要求了

    据央视新闻消息,20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参观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新工厂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中国从未要求苹果公司解锁苹果手机。”在替中国澄清后,库克又补充了一句:“但是美国要求了。”此外,库克还表示,在当前中美关系紧张的局势下,苹果公司并不担忧与中国的关系。

    3丨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杜长棣被查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消息,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长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我国首颗5G卫星下月发射

    北京日报记者22日从世界5G大会获悉,下个月,我国将在酒泉发射首颗对标国际水平的5G低轨宽带卫星,并通过地面站逐步为各地提供5G信号服务。从这颗首发星开始,我国也迈出了5G“太空通信”征程的第一步。

    更多阅读:

    “炒币”活动,露头就打!上海、深圳、北京齐出手,比特币10分钟狂泻400美元

    禽肉已成全球消费最多的肉类!农业农村部:吃禽肉更健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旗股份荣获2019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金融服务供应商”奖项

    下一篇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