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喝风辟谷"公司申领补贴资格被取消,目前暂停营业;我国高铁营业里程年底达3.5万公里;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今日开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3 07:54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喝风辟谷"公司申领补贴资格被取消 目前暂停营业

    11月22日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第二季度“双创券”公示结果的通告》显示,曲江新区第二季度“双创券”申领补贴名单公示期已结束,申领曲江新区第二季度“双创券”补贴的企业共69家、服务机构共4家,通过公示的申领企业68家、服务机构4家。《通告》称,未通过公示企业为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在公示期间,该公司的经营内容和经营资质受到质疑和投诉,目前已暂停营业,故取消其第二季度申领资格。

    2丨我国高铁营业里程年底达3.5万公里 高居世界第一

    新华社记者22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最发达的高铁网,到今年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3.9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3.5万公里,高居世界第一。

    3丨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今日开考 计划选拔318人

    据中新网消息,根据国家公务员局此前公布的公告,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将于今日上午举行。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中央机关共有47个部门参加,计划选拔318人。

    4丨上周全国快递总量破23亿件,最高日处理量达5.35亿件

    据央视新闻消息,国家邮政局监测信息显示,11月11日~16日,受网络电商平台集中促销影响,业务量达到全年高峰,6天内共处理邮(快)件23.09亿件,同比增长22.69%。最高日处理量达到5.35亿件,同比增长28.6%,是日常处理量的3.2倍。截至21日17时,除边远地区外,主要寄递企业揽收的邮(快)件已妥投22.51亿件,妥投率达到97.5%。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坚决打击“炒币”,北京上海深圳出手,比特币一度跌破6800美元;王思聪“债主”回应:要给主播发工资!对他是小钱,对我们是巨款;今年维密秀将被取消

    飞鹤回应沽空质疑:公开纳税资料、存款余额自证“清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网约车平台想调价? 必须至少提前7天公布!

    下一篇

    证监会明确禁止虚假申报、挤仓等操纵期货市场行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