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胡春华:大力推动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发展;新华社:各地监管部门正全面排查属地的“炒币”活动;中国飞鹤:11月25日起股票恢复买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21:57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胡春华:大力推动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发展

    据新华社,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现场会22日在广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动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为稳外贸、稳外资发挥更大作用。

    2丨新华社:各地监管部门正全面排查属地的“炒币”活动

    新华社文章指出,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各地监管部门正全面排查属地的“炒币”活动,坚决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同时,金融监管部门还联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对新冒头的虚拟货币交易场所、首次代币发行(ICO)活动、境外交易货币平台及时处置。此外,监管机构还加大了对商业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监管。

    3丨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项目完成签约,总规模100亿元

    据澎湃新闻,11月22日上午,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50亿元的“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影视发展与文化金融”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现场,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银国际财富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中科院长三角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共同签署了《长三角数字文化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书》。

    4丨美探测器将在南极“试水” 未来探索冰封星球生命

    据新华社,美国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日前宣布,本月将在南极测试一款冰下浮力探测器,未来有望用于探测地外冰封星球上是否有生命存在的迹象。

    5丨中国飞鹤:11月25日起股票恢复买卖

    中国飞鹤22日晚间港交所公告称,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由2019年11月25日上午九时起恢复买卖。

    6丨东阳光药拟申请H股“全流通”

    东阳光药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股东东阳光拟将所持有本公司的内资股股份2.26亿股全部申请转为境外上市股份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转换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约50.40%。并委托本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出H股“全流通”的申请及办理其他股份转换相关事宜。

    更多阅读:

    教育部拟出规定:中小学老师在这些情况下,可让学生罚站、停课!

    全国门店上千家,4个月前融资6.3亿元,这家生鲜电商刚刚宣布:公司经营不善资金紧张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30届科幻银河奖出炉 江波第二次夺得10万大奖

    下一篇

    重拳出击!央行上海总部加大监管防控力度、打击虚拟货币交易 此前多方已经出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