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足最缺的是什么?——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09:15

    除了不缺钱,国足什么都缺。足球是充满激情的运动,在技战术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看哪一方更有激情,更有求胜欲,踢得更有血性了。而在这方面,国足就差得太远。所以,国足的输球一点都不意外。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除了不缺钱,国足什么都缺。

    昨晚,国足又输了,数给了国内战乱不断的叙利亚。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意外,赛前有朋友就问过我怎么看这场比赛,我说不看好中国队。

    足球运动,从比赛层面看,一方面比较两个队的技战术水平,这包括团队的水平和个人能力。在这方面,中国队其实并不占有绝对明显的优势。

    另一方面,我觉得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足球是充满激情的运动,在技战术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就看哪一方更有激情,更有求胜欲,踢得更有血性了。而在这方面,国足就差得太远。所以,国足的输球一点都不意外。

    倒是赛后里皮宣布辞职有点意外,毕竟他才刚刚“上课”没多久。而里皮说,他的薪酬太高了,该由他辞职来承担全部责任。没办法,拿那么高的薪水,还“归化”了球员,却没有给国足带来明显的提高,不管是成绩还是技战术水平,依旧原地踏步,那就真的只有“下课”了。

    再看其他消息。阿里巴巴确定了港股发行定价。阿里巴巴今日宣布,于11月15日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是由公开零售发售下0.125亿股新发行股份及4.875亿股供国际认购的新发行股份组成集团普通股。公司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188港元,并将于香港时间11月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最后,来看看昨日的北上资金数据。


    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我国生猪生产积极势头明显 年底前产能望实现探底回升

    下一篇

    安联集团获得银保监会正式批准 成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