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致软件拟科创板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14:03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12日,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披露了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致软件)的上市辅导进展公告。其中,新致软件拟申报板块发生变动。公告披露,新致软件结合自身经营情况、技术特点及发展战略,决定将拟申报上市的板块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变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新致软件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于1994年6月由郭玮、苏铭佳、富立新、张青等人共同成立。公司官网介绍,新致软件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为多个行业提供咨询、设计、实施、测试、支持、培训等专业解决方案。新致软件信息化产品包括信用卡商户管理系统、管理驾驶舱产品、EHR系统和云财务等。

    目前,新致软件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前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置通信),其持有新致软件4812.91万股,持股比例为35.26%。启信宝信息显示,前置通信股东为郭玮、陈曼青、富立新、张峰等17位自然人,上述4人持股比例分别为68.55%、8.59%、6.02%和4.94%。

    对于从主板转战科创板IPO一事,11月13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新致软件,但至截稿时,未能联系上公司相关负责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转战科创板前夕,新致软件股东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10月陆续出让了新致软件199.73万股、122.48万股和330.46万股股权,合计652.67万股。

    据2017年11月披露的辅导进展公告显示,彼时杭州维思持有新致软件652.67万股,为公司第六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7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蔚来总裁秦力洪回应“咨询破产清算事宜”:纯属谣言

    下一篇

    特朗普将会晤电子烟产业倡导者 或放宽香味电子烟禁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