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00:23

    东航航班因机械故障安全备降南昌

    11月12日,由深圳飞往上海的MU5352航班,在飞行途中突然从万米高空降至3000米左右,并挂出7700(紧急)代码。所幸,该航班已于19:21平安备降南昌昌北机场,人机安全。

    美国会今日就特朗普弹劾调查听证

    11月13日(周三),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将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北京确认接诊2名鼠疫患者

    据“北京朝阳”官网消息,2019年1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2人经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肺鼠疫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在北京市朝阳区相关医疗机构得到妥善救治,相关防控措施已落实。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今日申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11”,让资源配置更有效!

    下一篇

    三安光电拟投超百亿布局化合物半导体 还拉来格力电器投资20亿入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