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北京确认接诊2名鼠疫患者,目前已得到妥善救治;国务院港澳办:对香港暴徒当街淋烧普通市民的罪恶行径予以强烈谴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22: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出现分化,截至22:55,道指跌0.03%,纳指涨0.13%,标普500指数涨0.09%。个股方面,腾讯音乐跌5%,第三季度主要业务增速放缓;36氪跌3.8%,连跌三个交易日;华米科技涨近3%,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56%。

    2丨国务院港澳办:对香港暴徒当街淋烧普通市民的罪恶行径予以强烈谴责

    据新华社,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杨光于12日就香港暴徒当街淋烧普通市民的罪恶行径发表谈话,对暴徒予以最强烈的谴责,要求尽快缉捕凶犯,依法惩处。杨光说,11月11日下午,在香港马鞍山地区一座天桥上,一群暴徒因不满一名57岁市民反对他们的破坏活动而与其发生口角。在对该市民进行殴打之后,暴徒竟然向其浇淋易燃液体并点火焚烧,导致该市民瞬间成为“火人”,全身大面积严重烧伤,生命危殆。这种光天化日之下杀人放火的行径骇人听闻、灭绝人性,是对法律底线、道德底线、人类文明底线的严重践踏。我们对此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对受害市民及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杨光表示,暴徒的行为天理不容。我们绝不能任由暴力在香港肆虐,绝不能让“反中乱港”分子的图谋得逞。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警队和司法机构采取更有力、更果敢、更有效的行动严惩违法犯罪行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保护香港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还香港以安定,还民众以安宁。

    3丨北京确认接诊2名鼠疫患者 目前已得到妥善救治

    近日,北京确认接诊鼠疫患者。2019年1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2人经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肺鼠疫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在北京市朝阳区相关医疗机构得到妥善救治,相关防控措施已落实。

    4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环球传媒集团深化合作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1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拉丁美洲最大的传媒集团——巴西环球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影视剧、体育、娱乐及5G技术应用等方面展开合作。

    5丨用“闪电退款”薅电商平台羊毛,在校学生退款不退货获刑

    据澎湃新闻,长宁区察院介绍,退款不退货,多名在校生利用“闪电退款”诈骗网购平台被起诉。记者日前从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2019年以来,该院共计受理相关案件35件40人,诈骗金额从人民币6000余元到24万余元不等,目前已对其中18人提起公诉。长宁区察院介绍,此类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均使用了“退款不退货”的作案手法。根据“闪电退款”服务规则,符合要求的会员申请退货并寄出商品后即可收到平台的退款,无需等待商品抵达平台仓库。犯罪嫌疑人通过申请退货骗取平台的退款,实际上并未将商品退回,而是占为己用或者出售牟利。该院在办案中发现,相关案件的犯罪群体低龄化明显,其中不乏在校学生。

    更多阅读:

    尴尬!格力电器搞促销,结果股价也打93折,市值两天没了267亿元…

    国内最大、西安主城区仅有的垃圾填埋场提前20年满了!以后垃圾咋处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拖欠多家上市公司款项 比克电池:积极推动整车厂商回款

    下一篇

    东航MU5352航班因机械故障安全备降南昌 乘客回忆:有点抖动和异响,但飞行整体平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