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刘鹤:未来三年是国企改革关键的历史阶段

    2019-11-12 13:47

    中国政府网消息,1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鹤主持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指出,未来三年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要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顶层设计,抓紧研究制定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改革的目标、时间表、路线图。要在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国资国有企业监管、增强研发创新能力、强化财务硬约束、削减和规范补贴、完善激励机制、提高劳动生产率和资金回报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提出明确的任务举措,制定量化、可考核的具体指标。

    上一篇

    工信部:前三季度软件业利润总额6518亿元,同比增长10.8%

    下一篇

    8万手封单跌停!獐子岛股价已跌去82%,公募几乎跑光,买方称“禁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