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天猫开抢,成功概率超过十一黄金周;FPX 3-0击败G2夺冠,lpl蝉联英雄联盟S9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0 23: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FPX 3-0击败G2夺冠,lpl蝉联英雄联盟S9冠军

    据中国日报,北京时间10日晚,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中国LPL赛区的FPX战队以3-0击败了来自欧洲LEC赛区的G2战队,夺得本届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这也是继2018年IG俱乐部夺冠后,第二支来自中国LPL赛区的战队赢得英雄联盟世界冠军,中国电竞再一次站在世界之巅。

    2丨8万瓶飞天茅台双11天猫开抢,成功概率超过十一黄金周

    据新京报,继十一黄金周后,“茅粉”在天猫双11当天也可以抢购茅台酒了。11月11日,天猫超市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售价1499元/瓶,且抢购成功概率超过十一期间。

    据天猫方面介绍,这8万瓶飞天茅台在双11当天将在13时、16时、19时每小时内多次投放。180天内每人限购2瓶,其他无任何附加条件。在投放数量方面,双11当天已超过国庆期间日均投放量,消费者抢到的概率更大。

    3丨美国突发森林大火 火势危及华纳兄弟电影公司

    央视财经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美国加州南部城市伯班克山区突发森林大火,过火面积约为10公顷,火势威胁到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工作室,造成大量工作人员紧急撤离。当地警方派出多架直升机和200多名消防人员参与灭火。

    4丨人民微评:App别不拿用户隐私当回事

    人民日报微博评论称,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涉事App被点名后应及时整改。法律越来越健全,公民的隐私敏感越来越强烈,App更该顺势而为。不遵守法律法规,不维护用户权益,不知自我约束,早晚被用户抛弃。无论何时何地,App收集个人信息都须遵循合法、正当、必要的原则。

    5丨医保将因带量采购减负数百亿

    据第一财经,国家药品集中采购正从“4+7”11个试点城市扩围至全国。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包括山东、海南、甘肃等已有19个省相继出台了集采扩围后相应的实施方案,其中海南率先在本月起执行,另有多个省份也将于下个月陆续启动。虽然目前集采的试点仅有25个通用名品种,但产生的影响足够深远。在近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标点信息副总裁、米内研究院院长程谋表示,如果25个品种按中选价采购,预计全国能腾出医保空间超过600亿元。

    更多阅读:

    阿尔兹海默症国产新药GV-971发明团队人士:不存在有效性不够的问题

    进博会上看中外药企合作:“走进来”的外国企业,也在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3点 | 银保监会拟发文严抓会计信息质量 对各种虚假做账说不;10月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环比减少逾六成

    下一篇

    用时约16小时31分钟,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去年全天2135亿元(滚动更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