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长株潭三市实施30项重点工作 推进城市群一体化发展;长三角铁路“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力投放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0 21:59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中梁控股架构大调整:区域集团数量减半 部分员工离职

    据第一财经,步入千亿级规模的中梁控股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一次组织架构大调整。这家近年来快速奔跑的房企正顶着增长乏力和高融资成本的压力去发力此前布局并不完善的二线城市。获悉,中梁把此前的12个区域集团进行收缩合并,并最终成立了南方大区、北方大区、西部大区、山东大区、江苏大区、浙江大区六大区域。不过,由于合并带来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员冗余,部分员工在这次大调整中选择离职。

    2丨数据显示睡眠市场的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多亿元

    据中新社,在全球“缺觉时代”,“睡眠经济”方兴未艾。多家中国媒体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全球约有27%的人口受到睡眠问题困扰。在中国,有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整体睡眠市场的产业规模将达到4000多亿元。麦肯锡咨询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的睡眠健康产业规模已达300亿—400亿美元,并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

    3丨长三角铁路“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力投放创新高

    据中国新闻网,记者10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1日至20日,长三角铁路将利用高铁载客动车组、旅客列车行李车及特快班列等运力资源,服务“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长三角服装、食品、小家电、电子产品和异军突起的生鲜类等电商快递产品,铁路运量预计同比增长50%以上。

    4丨长株潭三市实施30项重点工作 推进城市群一体化发展

    据中国新闻网,2019年至2020年,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三市将重点实施规划融合、交通共建、产业协同、民生共享、环境共治等六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一体化发展步伐、加大多个领域合作力度、突出协同作战成效,推进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打造中部崛起新高地。

    更多阅读:

    2019中国航空煤油消费指数发布 前三季度指数增速为4.7%

    格力美的对决双十一空调大战,加速长尾品牌出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赛迪顾问副总裁赵卫东:科创能力发展不平衡,需发挥产业链协调作用

    下一篇

    阿尔兹海默症国产新药GV-971发明团队人士:不存在有效性不够的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