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双十一晚会节目单出炉,100多位艺人将登台;中国到明年铁路网规划将达15万公里,其中高铁3万公里;中国男乒世界杯完胜日本,将与韩国争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0 15:5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到明年铁路网规划将达15万公里,其中高铁3万公里

    据澎湃新闻,11月10日,在“2019长三角轨道交通一体化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改革部战略规划处处长赵长江在题为《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 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服务保障》的演讲中透露,根据我国铁路建设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铁路网规划要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铁3万公里,5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75%,100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约80%。

    2丨中国男乒完胜日本 将与韩国争冠

    据央视新闻,正在日本进行的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昨天进行了男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强势晋级决赛,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

    3丨科创板金山办公中签号出炉 共4.24万个

    金山办公11月10日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242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金山办公股票。

    4丨普京强调人工智能关系国家未来

    据新华社,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在莫斯科出席首届“人工智能之旅”国际会议时表示,人工智能具有极大潜力,谁能掌握它,谁就会脱颖而出,向前发展,进而获得巨大竞争优势,因此人工智能关系到国家未来, 俄各界应该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事业。

    5丨双十一晚会节目单出炉,100多位艺人将登台

    天猫官方微博11月10日公布了双十一晚会节目单,共45个节目,众星齐聚,TFBOYS-易烊千玺开场,Taylor·Swift(泰勒·斯威夫特)压轴,100多位艺人将登台。

    更多阅读:

    股权转让落地前夜,格力电器大动作不断:“双十一”让利30亿打击伪劣,1亿元成立电商公司!

    注册给排水工程师“挂证”行情调查:一年至少10万起,中介称无风险,培训机构竟还免费推荐用证单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到明年铁路网规划将达15万公里,其中高铁3万公里

    下一篇

    印度欲建世界最大面部识别网 印媒:能成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