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两年多以来,银保监会系统共罚没65亿元,处罚违规人员9000余人次;国家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世宏会见特斯拉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0 13:5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治理金融乱象必须大幅提高违法违规成本

    据中证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亮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表示,治理金融乱象必须大幅提高违法违规成本。两年多以来,银保监会系统共罚没65亿元,处罚违规人员9000余人次,超过前十年的总和,形成了有力震慑。

    2丨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要提高金融科技方面监管的能力和水平

    据中证网,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周亮10日在“第十届财新峰会:开放的中国与世界”上表示,目前,金融科技的监管在法律法规上还不够完善,对监管本身的能力也是一种挑战,要提高监管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银保监会将尽快完善相关规则和制度。

    3丨国家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田世宏会见特斯拉董事长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11月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在京会见特斯拉公司董事长罗宾·德霍姆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质量管理、标准合作、认证监管等市场监管领域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4丨伊拉克石油部长说石油开采和出口稳定

    据新华社,伊拉克石油部长萨米尔·加德班9日表示,尽管伊拉克石油主要产区南部及中部省份的示威抗议活动仍在继续,但石油开采和出口情况保持稳定。伊拉克石油部当日发表的声明援引加德班的话说,伊拉克致力于完成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设定的石油出口份额,目前石油开采处于“十分健康”的状况。伊拉克是仅次于沙特阿拉伯的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自10月起,伊拉克多地爆发示威抗议活动,抗议政府腐败、服务不力及高失业率。位于南部省份的炼油厂及港口等基础设施屡遭示威者封堵。

    更多阅读:

    今年“双十一”,这个遭“围剿”的行业没机会赚你的钱了

    引进一头种猪补贴1000元!为了鼓励养猪,这座城市下起“红包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鲍师傅董秘董闻达:鲍师傅要把“网红”做成“长红”,踏实做好每家店

    下一篇

    一年敛财或超亿元 无证经营 “认证协会”真面目惊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