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王思聪限制消费令申请人是英雄联盟主播;电子烟变身“蒸汽烟”,多个平台暗存售卖信息;ETC数据涉假:河北高管局和工行有协议

    2019-11-09 22:53

    1丨ETC数据涉假:河北高管局和工行有协议

    据澎湃新闻,河北多名车主办理ETC时名下车辆已被工行抢注。澎湃新闻调查发现,河北高管局和工行河北签过相关协议。工行称,车辆信息由河北高管局提供后录入系统。高管局表示将核实。

    2丨王思聪限制消费令申请人是英雄联盟主播

    据红星新闻,继被曝出股权遭冻结、列为被执行人之后,11月9日,王思聪又被曝出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被列为被执行人,被法院颁发限制高消费令,背后都和王思聪投资熊猫直播相关。今年3月,在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情况下,熊猫直播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此次王思聪被发限制消费令,申请人即是熊猫直播曾经从斗鱼挖来的知名游戏主播曹悦(英雄联盟游戏主播“皮小秀”),法院曾判处熊猫互娱支付曹悦近370万元和相关利息损失。

    3丨电子烟变身“蒸汽烟”,多个平台暗存售卖信息

    据新京报,记者在淘宝、支付宝(小程序、生活号)、京东、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拼多多、闲鱼6个平台对关键词电子烟、Electronic cigarette(电子烟英文)、雾化器、雾化烟、蒸汽烟5个关键词进行轮番测试搜索,发现多个平台仍暗存电子烟售卖信息。
    记者还在微博上发现多则与电子烟出售的相关信息。据调查,其宣传方式普遍为文案和一张附带有微信等联系方式的电子烟图片。

    4丨黄奇帆:自贸试验区必将带来中国服务贸易的大发展

    据中国新闻网,9日,第二届中(国)新(加坡)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在会上表示:“自由贸易试验区,最重要、突出的特点就是为服务贸易创造了良好条件,必将带来中国服务贸易的大发展。”

    更多阅读:

    中国上市公司科创能力百强榜研究白皮书:大型企业为科创能力领军者 专利是差距的关键

    下一个千亿市值投资方向在哪里?顶级资本大佬最新观点来了

    上一篇

    王思聪限制消费令申请人是英雄联盟主播

    下一篇

    赚钱能不全靠广告的36氪 上市首日“预期外”破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