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MSCI:科创板11月不会被纳入,入选北向通是前提;格力电器: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9 21:5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MSCI:科创板11月不会被纳入,入选北向通是前提

    据第一财经,MSCI回应第一财经记者表示,目前科创板股票还没有进入互联互通机制北向通的购买名单,因此科创板股票还不会在11月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或MSCI新兴市场指数。至于究竟何时才会纳入,理论上,科创板公司如果要成为互联互通机制下的可投股票,最早也要等到2019年12月。

    2丨欧莱雅中国总裁:旗下一品牌海外首发市场就是中国,前所未有

    据澎湃新闻,11月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品质生活馆”内,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Fabrice MEGARBANE)在接受采访时连连感叹中国市场给他留下的深刻影响,“去年进博会我们带来了‘勃朗圣泉’产品,这是这个品牌第一次在法国以外的市场上市,第一个海外市场就是中国,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费博瑞表示,随着中国市场开放的速度越来越快,欧莱雅能够更快地把他们的新产品在中国注册上市。2018年,欧莱雅在中国的业绩增速高达33%。

    3丨上汽集团:拟3至5年内实现智能重卡大批量商业化

    据证券时报,在洋山港示范运营的基础上,上汽集团、上港集团和中国移动计划在2020年实现智能驾驶重卡小批量示范运行,未来3至5年内实现大批量商业化运行。上汽集团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蓝青松表示,上汽将智能重卡项目分为示范运营、小批量、大批量商业化三个阶段,“现在重卡每年销售一百万辆,如果能够做到千分之一的占有率,这大概就意味着大规模产业化的到来。”

    4丨格力电器: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

    格力官方微博11月9日发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公告称,双11期间将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公司将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活动结束后立即回归原价。

    更多阅读:

    挖掘机卖疯了!10个月销量19.6万台,接近去年全年,透露了什么信号?

    伫立华尔街30年,象征“牛市”的铜牛要搬家了!原因却有点尴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上市公司科创能力百强榜研究白皮书:大型企业为科创能力领军者 专利是差距的关键

    下一篇

    王思聪限制消费令申请人是英雄联盟主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