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天宏图董秘王军:企业创造更好的市场空间,投资人就愿意和企业一起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8:03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下午进行的2019中国科创资本高峰论坛上,航天宏图董秘王军表示,整个注册制还是市场决策的机制,不管是破发以后出现更多的企业上市也好,退市也好,都是市场选择的行为。企业还是要关注自身的核心技术和科创持续的发展。而且以前的23倍市盈率造成了一二级市场倒挂,现在注册制,包括市场评价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市场修正的过程。

    二级市场也一样,需要企业创造更好、更快的发展空间、市场空间,让投资人看到企业发展价值,未来的价值足够大,他就愿意和企业一起成长。”王军表示。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特佳投资集团PIPE主管合伙人李秋实:未来创新药将获得更多支持和价格保护(附演讲全文)

    下一篇

    伊朗在波斯湾沿岸击落一架无人机 身份不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