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红”品牌鲍师傅打假:冒牌鲍师傅店全国大概还有1000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7:34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对于困扰鲍师傅的打假问题,公司董秘董闻达透露,公司在全国17个城市向法院起诉了两百多家冒牌门店,起诉的时间都是今年下半年。已有判决结果的涉及50多家,所有的判决都是鲍师傅胜诉。而在全国范围内,假鲍师傅店铺大概还有1000家。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不过,董闻达也表示,随着国家最近几年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强,判决处理的时间正越来越快,对假店的处罚力度也越来越高,公司打假愈发轻松。

    鲍师傅同时还将提升自身。董闻达表示,鲍师傅将在保证门店的产品品质和门店管理品质的前提下,尽量加快开店速度,另外还将做一些门店的区隔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专访成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王晖:立足上市新起点,开启改革新征程,奋力打造全国知名的区域银行品牌

    下一篇

    南方基金科创投研小组负责人王博:科创板适合成长股的投资方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