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特佳投资集团PIPE主管合伙人李秋实:低质的仿制药企将被淘汰,创新药企将得到各方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6:49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周宇翔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11月8日)在成都开幕。在下午进行的2019中国科创资本高峰论坛上,高特佳投资集团PIPE主管合伙人李秋实表示,在国家政策推动以及医药升级换代的内在需求下,我国医药行业已经到了创新拐点。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国的医药行业,一方面对仿制药进行大幅度的调整,把大量低质的、重复的仿制药企业淘汰,估计再过十年、二十年,国内生产仿制药的企业可能真的不多了。”李秋实表示,“但如果你是创新药,价格会受到保护,而且能够得到各方面的支持,包括投资基金、科创板的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下一个千亿级投资方向在哪?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投资总监付剑峰:最大的风口要看产业革命的浪潮

    下一篇

    消费创新时代的效率革命——中国首份品牌管理商业价值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