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大涨逾150点;中美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18:55

    截至北京时间11月7日18:0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4.62点(+0.48%)、纳指期货涨49点(+0.6%)、道指期货涨156点(+0.57%);英国富时100涨0.39%、法国CAC40指数涨0.21%、德国DAX指数涨0.8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1月7日盘前欧美市场全线大涨。截至北京时间11月7日18:04,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4.62点(+0.48%)、纳指期货涨49点(+0.6%)、道指期货涨156点(+0.57%);英国富时100涨0.39%、法国CAC40指数涨0.21%、德国DAX指数涨0.81%。

    据央视新闻报道:“在今天(7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过去两周,双方牵头人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这么做,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有利于中美两国经济和世界经济,有利于生产者,也有利于消费者。”

    作为欧洲经济引擎的德国坚持己见,认为本国经济可以在不依靠大规模支出的情况下走出当前低谷,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越来越悲观的警告相左。IMF警告称,欧洲需要拿出应急计划,因为货币政策已几乎用尽储备,而且风险在在蔓延。“鉴于下行风险上升,应急计划应该准备就绪。”IMF周三在其《欧洲区域经济展望》中表示,“一项同步的财政应对方案可能是有必要的”,并且强调了贸易保护主义、英国脱欧混乱局面及地缘政治因素带来的风险。

    包括麦当劳、耐克和安德玛公司CEO在内的多位公司高管宣布将离职。据统计,2019年至今,美国共有1332名首席执行官宣布离职,2019年也将成为首席执行官宣布离职人数最多的一年。根据高管培训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的数据,在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时期,共有1257位首席执行官宣布辞职,是在这之前人数最高的一年。然而,截至2019年10月,美国已有1332名首席执行官宣布将离职,并且仅10月一个月,便有172名首席执行官宣布将离职。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放弃了“略高”的净利润目标,当前预计合并净利润低于2018年。该行预计年末CET1比率至少在12.75%。此前的9月26日,德国商业银行下调了2019年的营收目标,但仍维持净利润小幅增长的预测。德国商业银行下调全年利润预期是该银行首席执行长齐尔克(Martin Zielke)在利率触底和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做出的最新让步。该行在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表示,目前全年综合净收入可能低于2018年,低于此前小幅增长的目标。该银行此前曾下调收入预期,并表示本季度的利率和更高的税率将影响收益。

    北京时间周四(11月7日)20: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因为距离12月提前大选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这次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密切关注主要政党支持率的变动,然后再决定是否加仓英镑。需要注意,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将在短线上暂时左右英镑走势。在12月12日大选前夕,民意调查相较于货币政策或数据更为重要。如果保守党能锁定多数票,英国议员们支持英国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那么预计英镑将升值;而在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最新经济预测和会议纪要时,将会引发英镑的短暂波动。

    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LON:RR)宣布下调2019财年经营利润指引14亿英镑(合18亿美元),主要是由于维修Trent 1000 TEN航空发动机产生的费用所致。罗尔斯·罗伊斯还把维修总成本上调4亿英镑至24亿英镑。2016年初,全日空航空公司检测到Trent 1000发动机因早期磨损开裂导致中压涡轮叶片出现腐蚀,这一问题随后影响到大量装配了该发动机的飞机。尽管第三季度业绩有所改善,罗尔斯·罗伊斯目前预计其全年利润和自由现金仍将处于指引的低端。

    重点关注事件:

    20:00 英国央行通胀报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纪要;

    20: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21:30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德银将贝莱德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将目标价从465美元上调至543美元;

    瑞信将Loew's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将目标价从114美元上调至129美元;

    摩根大通将加拿大航空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瑞穗将恩智浦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Guggenheim将CenturyLink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10美元;

    汇丰将戴姆勒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坚持”;

    Berenberg 将汇丰控股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Raymond James首次覆盖耐克,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00美元;

    恢复覆盖:

    Raymond James恢复对安德玛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0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Kroger“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7美元上调至29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正在研究解除美国禽肉对华出口限制事宜;万达信息:国寿系是友好友善的投资者,不是野蛮人

    下一篇

    神操作!印度一客机机窗破裂后用胶带粘住继续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