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进博会促进营商环境优化,2018年参展产品已加速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23:08

    每经记者 张潇尹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天(11月6日)是第二届进博会进行的第二天,“进博效应”不断显现。在7号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罗氏、赛诺菲、强生、阿斯利康等跨国药企均发布多款新品。

    以强生展台为例,其在今日发布安视优智能感光隐形眼镜、全球房颤治疗领域的前沿科技多电极射频消融球囊、治疗复发和难治性多发性骨髓瘤的全球首个CD38单克隆抗体兆珂等一系列新品。同时,强生在展馆内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博鳌先行区)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引进国内急需的未上市的医疗器械和药品、医疗人才培训、举办大型医疗学术会议等方面展开合作。

    在进博会上与博鳌先行区达成合作的还有罗氏,其在今日宣布将通过海南自贸区“先行先试”政策,将抗流感创新药物玛巴洛沙韦片Xofluza带入博鳌先行区内。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进博会是政府扩大开放、支持创新和打造更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各界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据其介绍,强生2018年参展的创新产品目前已经实现加速落地,如强生医疗骨科领域的ATTUNE全膝关节置换系统目前已覆盖全国27个省份,近300家医院,成功完成了近万台手术。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潇尹 摄

    宋为群进一步表示,“当前中国病患和消费者的医疗健康需求不断向个性化、定制化发展,敦促我们进一步加速研发创新。我们欣喜地看到,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创新对经济增长的强劲驱动作用日益凸显,中国市场在推动业务增长和创新驱动领域日益发挥重要作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安引入太古里,“西三角”的另一场较量?

    下一篇

    零距离接触投资大咖!11月8日在成都的这场顶级盛会,报名只剩最后1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