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证监会取消审核中泰证券、翔丰华首发事项;美股期指基本持平,惠普盘前大涨8%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21:57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基本持平 惠普大涨8%

    重要资讯

    中国同意恢复加拿大对华肉产品出口;

    中方对美方确认中国鲶鱼监管体系与美国等效表示欢迎;

    英国议会宣布正式解散;英国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

    美国启动退出《巴黎协定》程序 欧盟望其重新加入。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基本持平,道指期货涨0.1%,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7%,纳指期货涨0.08%;

    国际油价下跌,截至21:15,WTI原油跌0.6%,布油跌0.8%。

    个股信息

    CVS健康公司盘前涨2.5%,Q3营收648亿美元,同比增长36.5%;

    惠普大涨8%,据称施乐考虑收购惠普;

    蔚来涨近6%,与英特尔旗下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达成合作;

    FuelCell公司涨超40%,此前宣布与埃克森美孚石油签署联合开发协议;

    软银宣布65亿美元经营亏损,因投资Uber和WeWork减值;

    越众传媒集团递交招股书 拟11月15日登陆纳斯达克。

    2丨证监会:取消审核中泰证券首发事项

    证监会11月6日公告,鉴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6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该审委会议原定11月7日召开。

    鉴于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69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3丨工信部将多方面发力推动区块链健康发展

    据上证报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信部高度重视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发展,下一步将会同银保监会等有关部门,做好产业发展初期的政策引导,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信部认为,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将对中小企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是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问题的有效手段。

    4丨长城动漫:公司及总经理、实控人赵锐勇遭证监会调查

    长城动漫6日晚公告,因公司及相关个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和实际控制人赵锐勇进行调查。

    5丨“富士康抛弃华为”论落空 富士康成华为今年金牌供应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日前华为2019核心供应商大会上,富士康再次获评华为金牌供应商称号,这是富士康连续多年获此殊荣。此前,市场曾有传言,称“富士康抛弃华为”,此次获奖有力驳斥了该不实言论。

    6丨德银全球经营活动如常进行 称破产是“完全胡扯”

    据国是直通车消息,今天市场有传闻称德意志银行要宣布破产了。据了解,该消息源于某海外个人博客,并已证实是虚假消息,德银官方推特已回应称“完全是胡扯”。消息源头称德银将于2019年11月5日申请破产,而今天已是6号,并未有破产。据悉,德意志银行全球经营活动均如常进行,且德银今天宣布将在其Symphony平台中嵌入微信,并作为主承销商之一完成商务部欧元主权债定价。

    更多阅读:

    欠了1.5个小目标,王思聪成“老赖”?!法院:假的,但…

    大医院过度追求规模化?医保局出招,DRG成分级诊疗重要“帮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十一”来临,巨头博弈谁占鳌头?这场论坛将给出预测

    下一篇

    补贴逐渐退坡 新能源车市迎来拐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