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任正非:我们确认华为的设备没问题;滴滴回应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出行;中国将恢复加拿大对华肉产品出口?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6:5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中国将恢复加拿大对华肉产品出口? 外交部回应

    据人民日报6日消息,据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二表示,中国将恢复进口加拿大牛肉和猪肉。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予以证实。耿爽表示,加方整改行动计划基本符合保证安全的要求,同意恢复接受加政府主管部门签发的输华肉产品卫生证书。在肉类产品输华这个问题上,加方能够做到有错就改,中方对此还是要予以肯定的。

    2丨任正非:我们确认华为的设备没问题

    据上证报消息,6日下午,在华为举行的《与任正非咖啡对话》上,华为创始人、总裁任正非表示,信息安全问题永远是个大问题,就和矛和盾一样,只要有矛,就有盾。“我们是一个设备制造厂家,我们确认华为的设备没问题”。他说,华为的设备卖给了电信运营商,数据归电信运营商。华为进入任何国家都要遵守这些国家的法律。华为支持各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的监管。

    3丨滴滴回应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出行

    据中新经纬消息,针对用户对“顺风车试运行方案限制了女性夜间出行”的反馈,滴滴方面6日下午表示,目前公布的是顺风车小范围试运行方案,属于顺风车公开征集意见的一部分。未来正式上线的方案,将根据社会各方的意见反馈持续不断完善。

    4丨巴黎圣母院悲剧重演!荷兰百年教堂失火,塔尖倒塌

    据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一(4日),荷兰一座建于19世纪的圣母大教堂发生火灾,塔尖已倒塌。荷兰媒体称,火灾原因可能与教堂内的油漆有关,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就在今年4月15日,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罕见火灾,大火延烧了10个多小时,导致教堂塔尖倒塌,整栋建筑受损严重。(图源:荷兰RTL新闻网)

    5丨印尼矿业部部长:印尼可能在周四决定是否允许恢复镍矿石出口

    据第一财经6日消息,印尼矿业部部长称,印尼可能在周四决定是否允许恢复镍矿石出口。

    更多阅读:

    中国恢复加拿大对华肉产品出口 耿爽说了这样一番话

    新股光环消失,打新基金收益要下降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汇丰银行发布进博会特别报告:海外企业看好中国机遇,消费需求是重要动力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进军科创板,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