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北制药:公司阿尔茨海默症新药未被批准上市 尚无后续研发安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19:01

    华北制药(600812.SH)11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治疗阿尔茨海默症新药在国内获批上市,其中提及公司用于治疗老年痴呆症的中药新药参乌胶囊完成三期临床。2015年8月,公司中药新药参乌胶囊未被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上市。目前,公司该药品尚无后续研发安排,无同类药品研发储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9点 | 中共中央:优化生育政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外籍聘用人员发表不当言论,中科院:立即对其停职检查;江苏消保委通报电视开机广告整改进展:乐视态度消极

    下一篇

    报告称10月二手房市场再降温但好于去年同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