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英人寿打造品牌新IP“She's她享荟” 斩获中国创新传播大奖

    2019-11-05 18:47

    11月2日,由苏秦会主办的传播业超高层次的年度盛会——第八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之夜2019盛典于11月2日在京举办,并于当晚揭晓蒲公英传播奖项。宝马、保洁、京东、日产中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获得策略、内容、渠道等类别奖项,中英人寿提报的新女性赋能计划She's她享荟在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创新营销奖。

    2019年,中英人寿创设品牌新IP——She's她享荟,结合自身关爱文化发起以关爱女性为核心为女性赋能营销活动,发起线上号召、线下全国巡回的品牌活动,辐射家庭,打造家庭投资理财风向标,目前已在湖南、河北、辽宁三个省份火热开办,今年11月和12月,She's她享荟还计划在四川、江苏等省份开展,持续扩散活动热情。

    2018年《中国中产女性消费报告》指出,中国高净值女性已突破7000万,“她经济”时代的到来引领着保险消费人群的标签倾斜。紧跟时代背景、公司战略及业务节奏,中英人寿“She's她享荟”新女性赋能计划以精准的消费者洞察,创新的整合营销形式,从时尚、健康、美丽、幸福多角度为女性赋能,成功吸引目标受众,传递品牌理念。活动期间,各领域大咖纷纷为该项目点赞、支持,著名情感专家、湖南卫视主持人王燕女士,“中国时尚女王”、最具明星气质的杂志出版人苏红女士等人,曾亲临活动现场分享经验。“She's她享荟”为当下女性赋能的同时,也为中英品牌建设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



    (She's她享荟活动现场)

    为新时期女性赋能、倡导女性重塑自我,“She's她享荟”亦是中英人寿公益落地的又一创新之举。中英人寿一直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持续开展丰富新颖的公益活动,不断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近一年来,中英人寿在各大行业评选中屡获嘉奖: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2019年度保险行业影响力品牌,第十一届中国广告主金远奖-公益与企业社会责任类银奖,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2019年度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等。

    据悉,中国创新传播大奖——“蒲公英奖”由苏秦会于2014年创立,是中国传播行业极高荣誉的专业奖项,通过征集年度优秀的创新传播案例和应用,从策略、内容、渠道、技术、产品、模式以及团队和机构等多维度,挖掘和展现创新传播的营销价值,推动传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江苏消保委通报电视开机广告整改进展:乐视态度消极

    下一篇

    每经19点 | 中共中央:优化生育政策,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外籍聘用人员发表不当言论,中科院:立即对其停职检查;江苏消保委通报电视开机广告整改进展:乐视态度消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