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谁将成为下任英国下议院议长?7名候选人“出线”

    中国新闻网 2019-11-04 21:43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4日晚些时候,英国将投票选出该国政坛最具影响力的角色之一英国议会议长。目前已经宣布了7名候选人。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2时30分起,议会将开展一系列演讲,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届时议员们将决定议长人选。

    目前已经宣布的7名候选人分别为:前工党副党魁哈曼(Harriet Harman)、已担任副议长长达9年时间的霍伊尔(Lindsay Hoyle)、副议长埃莉诺·莱恩(Dame Eleanor Laing)、下议院三位副发言人之一的罗茜·温特顿(Rosie Winterton)、保守党议员爱德华·雷(Edward Leigh)、工党国会议员克里斯·布莱恩特(Chris Bryant)及工党议员梅格·希利尔(Meg Hillier)。

    英国下议院第157位议长、56岁的伯考拥有强烈个人风格,也一直是脱欧大战的核心人物,广受亲欧人士爱戴。10月31日他最后一次在下议院高喊“order !order!”(“秩序!秩序!”)后,结束了长达10年的议长生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上一篇

    卓创资讯拟创业板IPO 高预收款埋下业绩爆发可能?

    下一篇

    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不能打着创新旗号干不正当不合规的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