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丨习近平:让城市成为百姓的乐园;研究发现大量吸烟让人“显老”;纽约爆发抗议:大批示威者逃票涌入地铁车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3 12: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习近平:让城市成为百姓的乐园

    据央视新闻消息,2日下午,正在上海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浦区滨江公共空间杨树浦水厂滨江段,沿滨江栈桥察看黄浦江两岸风貌。习近平指出,百年上海,中国工业的发祥地,现在已经是沧桑巨变了。如今,“工业锈带”变成了“生活秀带”。城市归根结底是人民的城市、老百姓的幸福乐园。公共空间要扩大,公共空间要提质,让人民群众在这里有获得感,有幸福感。

    2丨习近平:中国的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

    据新华视点消息,正在上海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2日下午来到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考察社区治理和服务情况。习近平同参加征询会的中外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法律草案的意见征集工作情况。习近平强调,我们走的是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人民民主是一种全过程的民主,所有的重大立法决策都是依照程序、经过民主酝酿,通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产生的。

    3丨英国最新研究发现:大量吸烟让人“显老”

    据新华社消息,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大量吸烟会让人“显老”,而这仅是吸烟的诸多负面影响之一。研究人员通过两种新型数据分析方法,确认了一些吸烟的已知影响,如肺功能变差、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和皮肤癌的风险更高等。在这次的分析中,他们还发现,大量吸烟会使人面部衰老更快,脸看上去会比实际年龄老。

    4丨纽约爆发抗议:大批示威者逃票涌入地铁车站

    据观察者网消息,因为疑似警察在地铁站内暴力执法,示威者周五夜间走上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街头抗议。抗议者直接翻越闸机,逃票进入站内。社交媒体上的示威视频显示,成群结队的人正在游行,他们跳过闸机,与警察对峙。其他视频则显示,抗议者们在破坏建筑物、路牌和公共汽车。《纽约邮报》称,抗议活动从晚上7点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了晚上9点左右。

    更多阅读:

    天广中茂债务危机深度调查(上):涉嫌虚增收入 中茂园林业绩真伪存疑

    天广中茂债务危机深度调查(下):中茂生物的财务数据内藏矛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政府称不派代表来进博会 美企不买账:我们的组团超豪华

    下一篇

    腾讯副总裁程武:希望科学成为新时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