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举报豫章书院志愿者称遭死亡威胁:原豫章书院山长吴军豹回应

    2019-11-02 15:38

    近期,曾举报豫章书院的志愿者对外称其遭到死亡威胁,使已关闭近2年的豫章书院再次受到关注。11月1日,原豫章书院山长吴军豹回应称:“这事很诡异,因为我确实从来没有也没有授意谁去威胁过志愿者。”“被死亡威胁的志愿者已报警,一切以警方信息为准。”“我已心力憔悴,后面的事与我无关。”吴军豹表示,事件的主体是原豫章书院修身专修学校,这个学校在2017年已注销,并没有再开,从文化保护角度,他希望豫章书院商标今后通过各种形式保护,给其他有智慧、有能力并能爱护好它的机构,永远不要再涉及危机教育,寄希望其他机构能重新把豫章书院历史文化存其精华,去其糟粕予以创新。吴军豹表示,自己已决意辞去一切,隐姓埋名,远离是非纷争。(界面)

    上一篇

    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监管部门不用主动承担指数涨跌责任

    下一篇

    关门!欠薪!停产!一代“摩托车霸主”折戟汽车!政府紧急“输血”,力帆如何再扬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