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研究院:成都数字化水平位列全国第5,仅次于北深上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9 11:18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腾讯研究院发布2019数字四川指数报告 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在10月29日举行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上,腾讯研究院联合腾讯云发布2019数字四川指数报告,报告显示,西部的数字化表现优于GDP表现。在西部地区12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中,有5个省和1个直辖市的数字中国指数排名高于GDP排名。

    作为西部地区经济的领头羊,四川省在数字指数中表现亮眼。报告显示,四川省数字指数位居西部榜首,增速居西部第二。在数字生活、数字产业、数字文化、数字政务等四大板块的指数排名中,四川省均位列第一,其中数字产业指数突出领先。作为四川省会,成都的数字化水平在西部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报告显示,成都在全国城市数字总指数排名中名列全国第5,仅次于北京、深圳、上海和广州四个一线城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市工商联主席陈志列:“创新”融入深圳的血脉之中

    下一篇

    前瞻探索“买方代理”嘉实财富获首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资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