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捷:取消召开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因见证律师助理被殴打致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7 19:17

    *ST中捷(002021.SZ)27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见证律师及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考虑,以及本着审慎的态度,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告中称,2019年10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期间,部分参会人员对见证律师的专业性、公正性提出质疑,并对见证律师进行无端指责和谩骂引发争执。公司中小股东薛青锋、董事倪建军无端攻击见证律师助理,致其被殴打致伤,警方介入调查。公司强烈谴责干扰会议召开、寻衅滋事的行为及人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三季度回血40亿元扩张放缓 新城控股策略转向

    下一篇

    冬春航季首日 南航大兴机场首条转场四川航线平稳抵达南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