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区块链概念股迅雷一度涨超70%;北京新出台三类养老服务补贴

    2019-10-25 22:55

    1丨区块链概念股迅雷大涨超70%

    截至22点45分左右,区块链概念股迅雷涨幅持续扩大,涨幅超过70%。中概股普遍走高,唯品会涨约10%,猎豹移动涨逾5%,360金融涨近4%。

    2丨北京新出台三类养老服务补贴

    据新京报,记者今日获悉,本月起,北京针对经济困难老年人、失能老年人、高龄老年人,新提供困难老年人养老服务补贴、失能老年人护理补贴、高龄老年人津贴三类养老服务补贴津贴。据测算,预计年发放养老服务补贴津贴约20亿元,75万多名老年人将直接受益。

    3丨广州南沙:共有产权住房可贷款 满8年可申请上市交易

    据澎湃新闻,10月24日,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政府官网正式发布《广州南沙新区试点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实施细则》,购房人的产权份额按照拟实际出资额占所购买共有产权住房评估价格的比例确定,原则上购房人产权份额应超过50%,但不得高于80%。在购房人自核准产权登记之日起满8年的共有产权住房,购房人可按有关规定向南沙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提交上市流转申请,通过申请后,按购买时的价格补缴政府持有份额的价款。

    4丨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

    据证券时报,近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举行。会上发布《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确定河北省(雄安新区)等6个首批“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并现场授牌,启动试验区建设工作。各试验区要在数字经济要素流通机制、新型生产关系、要素资源配置、产业集聚发展方式等方面开展大胆探索,充分释放新动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成为我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旗帜标杆。

    5丨受专利诉讼影响 安翰科技科创板IPO中止审核

    10月25日晚间,安翰科技科创板IPO中止审核。上交所表示,安翰科技科创板IPO项目因发行人及保荐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核,理由正当并经上交所同意。据了解,安翰公司因所涉专利诉讼结果未定的事由提出中止审核的申请。中止期限届满后,上述事由仍未消除的,上交所将按规定程序处理。

    更多阅读:

    生猪生产现恢复态势 整体进入止降回升转折期 9月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3.7%

    网易有道正式登陆纽交所 丁磊评价上市速度:不快也不慢

    生猪生产现恢复态势 整体进入止降回升转折期 9月能繁母猪存栏环比增3.7%

    上一篇

    华天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48.81% 贷款增加导致财务费用大增

    下一篇

    华软科技:旗下“简链”平台获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