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1信用卡复牌大涨超20% 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13:36

    51信用卡在港交所公告,杭州市公安局已发布消息称杭州警方21日对集团委托之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公司就此全面配合调查。

    每经编辑 叶峰    

    51信用卡今日下午在港交所复牌,股价一度大涨近30%。

    消息面上,51信用卡在港交所公告,杭州市公安局已发布消息称杭州警方21日对集团委托之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公司就此全面配合调查。

    此外,公司还澄清称,集团所有的个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户授权,并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

    昨日晚间,杭州公安发布消息称,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经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佐科要让印尼经济进世界“五强”,该国专家和媒体不看好

    下一篇

    每经14点丨云南国资工业大麻投资平台成立;第三代杂交晚稻亩产突破1000公斤;51信用卡复牌大涨,两核心高管归岗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