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邀约世界: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专属明信片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2 00:19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刘艳美    

    10月21日起,一张张来自成都的“特殊”明信片将登上双流机场的国际航班——明信片上,339熊猫塔、宽窄巷子牌坊、青羊宫、合江亭的烟火气,与青山绿水环绕的大熊猫相得益彰,一行“Monocle Cities Series Conference”,显示出这座城市对于世界生活方式潮流的引领。

    11月4日,由成都传媒集团与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英国《Monocle》杂志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即将在成都举行。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Monocle、每日经济新闻与熊猫邮局共同发布了论坛专属限量版联名明信片,将向全球传递来自成都的热情邀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增设“网络保护” 未成年人保护法迎“大修”

    下一篇

    森林法修订草案迎二审:可合理利用森林景观资源适度开展森林旅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