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稳步推进

    2019-10-21 15:19

    国新办网站21日消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黄洪介绍,两年半以来,银行业资产增速从过去15%左右降低到目前的8%左右,影子银行规模大幅缩减,两年多来共压缩高风险资产约14.5万亿元,减少的主要是通道业务和脱实向虚资金。持续化解银行不良贷款,前三季度共处置不良贷款1.4万亿元,同比多处置1765亿元。采取适当有效方式,稳妥处置高风险机构,切实维护金融稳定大局。网络借贷风险整治有序推进,风险得到释放。严查严处违法违规行为,前9个月银保监会系统共作出行政处罚决定2912件,处罚银行保险机构1575家次,处罚责任人员2091人次,罚没金额合计7.75亿元。

    上一篇

    科博达首次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72.52%

    下一篇

    香港成都同步邀约全球:11月4日《Monocle》成都“品质生活论坛”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