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51信用卡股价大跌后停牌,公司称正了解情况;海南禁塑听证:个人乱丢塑料制品最高罚500;赛诺菲否认解散4+7带量采购产品团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1 14:0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51信用卡股价大跌后停牌,公司称正了解情况

    今日港股51信用卡大跌,盘中最大跌幅41%,截至发稿,51信用卡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停牌前跌幅达34.69%。证券时报消息,据自媒体报道,10月21日,浙江本地警方突击进入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具体原因不明。记者从接近公司副总裁杨宇智的相关人士处获悉,杨宇智称公司守法经营,目前正在了解情况,一有情况会马上公告。

    2丨海南就“禁塑令”开听证会 :个人乱丢塑料制品最高罚500

    界面新闻21日消息,近日,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就《海南省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召开听证会,听取社会各界的声音。《名录》紧扣“一次性”和“不可降解”两个关键词,严格限定在塑料袋和塑料餐具两大类,并非对所有塑料制品提出禁止要求,《名录》中禁止的膜袋和餐具均不包含商品预包装,如方便面、果冻、酸奶等商品的预包装。

    3丨赛诺菲回应解散4+7带量采购产品团队传闻:消息不属实 将谨慎评估业务模式

    21世纪经济报道10月21日消息,近日,关于赛诺菲波立维产品团队解散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记者从赛诺菲处获悉,目前该团队并未解散。赛诺菲方面表示,最近关于赛诺菲解散产品团队的媒体报道不属实,随着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以及政府近期出台的医疗保健新举措,赛诺菲将谨慎评估业务模式以便更好地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从而继续在市场上保持成功的地位。

    4丨印度发明高灵敏度锌检测传感器

    新华社21日消息,据印度媒体近日报道,印度研究人员制造出一种高灵敏度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土壤和人体汗液样本中大范围浓度(0.1至500ppm,1ppm为百万分之一)的锌。准确测定土壤样品中的锌有助于评估土壤养分,防止肥料过度使用,而检测汗液样品中的锌有助于提示肌肉疲劳的早期发生。

    5丨鸡蛋主力合约涨停,创7月底以来新高

    10月21日,鸡蛋期货主力合约涨停,涨幅为5%报4721.00元/500千克,创7月底以来新高。

    更多阅读:

    现场!警方突击调查51信用卡 每经记者目击:两处办公地点均有警察进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 媒体融合走到“下半场”

    下一篇

    每经热评:湖北恩施豪车婚礼:不缺豪奢,却缺失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