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丨万达信息:获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度举牌,持股达15%;金字火腿:线下渠道未签订植物肉产品订单;河南对货车上高速公路实行入口称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0 16: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万达信息: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至15%

    万达信息(300168.SZ)10月20日晚间公告,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6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0259%。

    2丨金字火腿:线下渠道未签订植物肉产品订单

    金字火腿(002515.SZ)10月20日晚间公告,截至2019年10月17日,公司植物肉产品在天猫旗舰店的销售量为1095份,销售额是142614.31元,占最新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03%。公司线下渠道未签订植物肉产品订单。该业务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生产与销售情况将取决于市场规模和市场认可度,公司尚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影响程度,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丨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中国网民规模达8.54亿

    据新京报消息,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9》。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为8.54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61.2%,网站数量518万个。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网络直播、网络音乐、网络视频等应用的用户规模半年增长均超过3000万人,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2.32亿人,半年增长率为15.5%,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教育文化娱乐需求。

    4丨河南对货车上高速公路实行入口称重

    据新华社20日消息,为禁止超限超载货车上高速公路,河南省日前在已通车的高速入口安装称重检测设备,这些设备与入口发卡系统实现联网,对收费站入口超限超载货车称重劝返。截至10月16日,河南高速路入口称重检测设备已安装357个收费站、408套。2019年即将通车高速公路共规划安装25套入口称重检测设备,会随项目通车时一并完成。

    更多阅读:

    智利多市进入紧急状态,军方向圣地亚哥增派1500名士兵

    小米创始人雷军:超十款小米5G手机明年亮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哪些5G应用场景能得到认可?雷军:明年上半年见分晓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1 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关于上市委会议意见落实函的回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